NPC

喜欢吃糖。

清溪的二手本丸11神隐

【54】

  

  加州清光小心翼翼地迈开步伐。

  

  血红色的樱花落在他的头上,他坚定地扫开它们,一刻不停地前进。

  

  淤泥中伸出无数的手,抓住他的双脚,抓住他的膝盖,覆盖他的脸颊,唯有那双眼睛依旧瑰丽。

  

  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  

  带着腐蚀性液体的手使他消融,使他变成尘埃,使他失去自我,混沌不堪。

  

  “你已经为此付出代价了,所以,开始前进吧。”第一缕光冲破泥潭,划破黑暗,那些手如同碰到了针尖的气球,嘭的一声,炸裂开。

  

  “嗯……我当然会开始前进的,就算是为了您……”

  

  良久,传来了压抑的哭声。

  

  “主人要退休了吗?”加州清光坐在桂柊吾身边,漫不经心地问。

  

  “是啊。”

  

  “您真是个过分的家伙,刚刚才给了我希望就想要离开。”

  

  “啊,别这么说嘛。清光一定可以遇见更好的人的,你会被救赎。”

  

  “诶?原来您知道啊。我还以为我隐藏的很好呢。”

  

  “哈?那天早上你一脸得救了的表情说了一大堆话,只要智商没问题的人基本上都能猜到你在想些什么吧。”

  

  “诶?诶?真的吗?”加州清光瞪大了双眼。

  

  “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种莫名的不爽。你是在怀疑我的智商还是怀疑我的智商?”桂柊吾忍不住揉乱他木檀色的头发。

  

  “哈哈哈,真是过分的家伙。”加州清光眯着眼睛。

  

  主人的名字我是知道的。

  

  他的名字是——

  

  “桂、柊、吾。”

  

  世界变成了黑色。

  

  身体里面的灵力不受控制地溢出,与某种不可窥探的事物产生联系。

  

  他听见了歌声。

  

  从遥远的地方传来,跨越了时间与空间,不曾停息,路过了无边的田野,经过了破败的刀冢,最终住在了他的心里,环绕着他的心脏。

  

  听见了就让人忍不住落泪。

  

  他看见了樱花树,血色的花瓣落在掌心,融化成一滩血水,深入皮肤,扎进血管,像一只吸血鬼不断的吮吸他的血液。

  

  没有疼痛的概念,思维都被眼前的景色占据。

  

  他在哭。

  

  我想留下来,我想注视着它。

  

  我想同他一起走向毁灭。

  

  那回荡于耳边的歌声诉说着对爱的渴望。

  

  请您拥抱我。

  

  请您救赎我。

  

  请您爱我。

  

  曾被抛弃,曾被雕琢,曾被厌恶。

  

  血红色的樱花依旧开放在漫山遍野。

  

  他是渴求着爱的神明,已然堕落,却依旧不甘地伸出手臂。

  

  妄图让他沾染上自己的色彩。

  

  求您爱我。

  

  卑微的神明如此诉说。

  

  【55】

  

  您永远屈服于眼泪。

  

  仙鹤先生把他抱在怀里,轻拍他的脊背,嘴里还唱着熟悉的歌谣。

  

  仙鹤先生的声音非常的、非常的温柔,他很喜欢。

  

  “我喜欢仙鹤先生!”他便仰起头,眼中满是快乐。

  

  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  

  能和你相遇大概是命运的眷顾吧。

  

  如何才能养成一只属于自己的审神者呢?

  

  仙鹤先生表示,要宠着哟。和宠着孩子一样地宠着他,陪他一起玩耍,在他不高兴的时候让他高兴。

  

  喜欢他的每一个动作,包容他所有的任性,把糖果悄悄地藏在他的口袋里。

  

  要学会拥抱,学会唱歌,学会在他需要的时候待在他身边,最重要的是——学会亲吻他。

  

  仙鹤先生就捧起他的脸,吻落在了他的眉心。

  

  “快点醒过来吧。”

  

  我的小星星呀。

  

  【56】

  

  “失败了……”加州清光无力地靠在樱花树下,已经处在碎刀的边缘,“还以为能成功呢。都已经到最后一步了,鹤丸先生来的真不是时候。”

  

  “所以,吓了一跳吗?”鹤丸国永抱着沉睡的桂柊吾。

  

  “被吓到了。”加州清光解脱般地笑出声,“以后主人就交给你了,鹤丸先生。虽然很讨厌你呢。”

  

  风很温柔,带着盛夏的暖意,湖面荡漾着,游鱼在其中嬉戏。一只追在另一只后面,无忧无虑地游着。

  

  加州清光好像被吸引了注意力,极其专注地盯着它们,游啊游啊,总是差了一步,又无论如何都追不到,看的加州清光都忍不住为它着急了。

  

  指尖逐渐变成透明的,他如同无知的孩童,把手放在太阳底下,又笑出声。

  

  我…到最后都被爱着……

  

  是啊,我被爱着。

  

  【57】

  

  鹤丸国永开始唱歌。

  

  他把小小的金色糖果偷偷地放进了桂柊吾的怀里,一下又一下地拍着他的脊背。

  

  于是怀里的桂柊吾就止不住地颤抖起来了。他哭的很克制,但鹤丸国永却感受到衣服被濡湿了。

  

  “别怕。我在这里。”

  

  “……鹤。”

  

  “我在这里,我一直在。”

  

  “带我走……”

  

  带我离开。

  

  【58】

  

  如果要问鹤先生为什么会喜欢上桂柊吾啊,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。

  

  当然不只是因为曾经相遇过啦,也不是因为眷恋着那份温柔。硬要说的话,大概就是——

  

  “因为命运的眷顾,因为我们相遇。”

  

  “因为他是他,因为我是我。”

  

  大概想了很久才下定了决心。

  

  鹤丸国永握住桂柊吾的手,问他:“您愿意相信我吗?”

  

  “鹤的话,没关系的。一开始不就约定好了吗?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  

  您可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些什么吧。鹤丸国永默默想着,却还是抱着自己的小私心把它忽略过去。

  

  “你是——桂柊吾。”

  

  他像一个被糖果诱惑了的孩子,轻易地答应了糟糕的事情。

  

  我愿意被你神隐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