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C

喜欢吃糖。

清溪的二手本丸END

【59】

  

  他被神明眷顾,被他藏起,受其招待。从而消失在了世间,无法被窥探踪迹。

  

  时间在他的身上失去了作用,他永远变成了这副模样,被定格在神隐的那一天。

  

  “我爱着您。”仙鹤先生捧着他已经长到腰部的长发,落下一个轻轻的吻。

  

  他总说要好好修剪头发啦,仙鹤先生却总是不愿意,好像用剪刀触碰他是什么天大的罪过一样。

  

  一点都不像平时的仙鹤先生啦。他笑的如同被宠坏的孩子,坐在仙鹤先生的怀里,仰起头,就看见他鎏金色的眸子。

  

  “我喜欢仙鹤先生。”

  

  现在的他才能够明明白白地诉说着爱意,如同最天真的孩童,他会一直陪伴着鹤丸国永。

  

  他被神明注视。

  

  但这不是一件好事。

  

  神明的目光是咒,被他长久地注视,他会让桂柊吾潜移默化地变成神明最喜欢的样子,失去自我,失去人格,成为任人摆布的玩偶。

  

  桂柊吾一直在与那侵蚀着他思维的力量抗争,以至于大多数时候表现出最初的样子。

  

  期待着被爱,期待着有人能够驱赶孤独。

  

  鹤丸国永揉了揉桂柊吾的脑袋。

  

  “我想听仙鹤先生唱歌!”

  

  鹤丸国永就说好。

  

  他说他想要天上的小星星。

  

  鹤丸国永就带着他飞到高天原神国的上空,无视本灵嫌弃的眼神,摘下来一颗灵力结晶。

  

  他说他想要仙鹤先生的爱。

  

  鹤丸国永就捧起他的脸,亲吻他。

  

  这时他总是撇着嘴,说好痒啦,仙鹤先生不可以欺负我。

  

  鹤丸国永就闭着眼睛,等着他的小星星自己凑上来,吧唧一口。装作一副被吓到的样子,欣赏小星星得意的表情。

  

  越是注视,就越是悲伤。

  

  人类太脆弱了,稍不注意就被时间的洪流吞噬,但是逃出了时间,却又无法逃脱神明的诅咒。

  

  神明定是孤独的。

  

  没有谁能够永远地陪伴神明。

  

  妄想打破枷锁的存在,必然会消失,被放置,被遗忘。

  

  他的小星星最后会消失的。鹤丸国永为自己的私心感到难过。

  

  “鹤……我会努力的。”难得变得像大人了的桂柊吾笑的异常温柔,“我会努力陪在你身边久一点的。”

  

  所以啊,不要露出那么悲伤的表情。

  

  鹤丸国永觉得恐慌。

  

  桂柊吾一天天变成了他更加期待、更加喜欢的模样,但他对桂柊吾的爱意却在逐渐消散,偶尔会产生厌烦的感觉……

  

  他的小星星快要失去自我,变成任人摆布的玩偶了,让他笑他就会笑,让他悲伤,他就会悲伤……

  

  “您为什么难过呢?”

  

  “因为仙鹤先生很难过啊。”

  

  桂柊吾理所当然地说。

  

  “柊吾……”

  

  “清溪,叫我清溪。我以后只是清溪了。我不会再回现世了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你还活着吗?”鹤丸国永捂住他的眼睛,神情恍惚。

  

  “我活着啊,鹤。”

  

  我还活着啊,鹤。

  

  我依旧喜欢糖果,依旧希望被妥善保护,依旧希望被你注视。

  

  我不会消失的。

  

  【60】

  

  月宫凉梦见被神隐的清溪。

  

  梦中的清溪似乎没有他想象中那么惨。

  

  “啊,好久不见了,献明桑。我是清溪哟,还记得我吗?这次来找你是希望你能够给我提供点帮助啦。”

  

  “和神明对抗什么的我做不到,况且你已经过了可以被救援的时间吧。现在应该快被完全同化了,据我了解神国的流速很快。”

  

  “确实如此。我只是希望得到一点你的「馈赠」。”

  

  “唔……不懂你在说些什么。”

  

  “很抱歉,当初调查过你的资料,我发现了你身上存在着的「世界馈赠」,就是你那不死的能力。它从某种方面来形容的话,可以称作「不变」,我需要它来保护我的灵魂不被神明篡改。”

  

  “这样啊,我为什么要帮你?我难道长了一副看上去很好说话的脸吗?”对人类比较冷漠的月宫凉歪着头。

  

  “啊……我就知道是这个样子。”清溪看起来很苦恼。果然从他的刀入手比较快吗?

  

  傍晚五虎退就低着头,小心翼翼地拉着月宫凉的袖子。

  

  歌仙兼定的手按在他的头上。

  

  屋外还站着一群付丧神。

  

  “喂喂,清溪跟你们说了什么啊,一个二个都策反了……”

  

  “是提前做准备哦……”

  

  “神隐的准备。”

  

  “唔……真是拿你们没办法。”

  

  “哈哈因为主人喜欢我们啊。”

  

  “是是,最喜欢你们啦。”

  

  【END】

  

  鹤丸的小星星眨巴眨巴眼睛,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  

  “我会一直陪着仙鹤先生哒~”

  

  说完他就蹦哒进了鹤丸先生的怀抱里,脸在鹤丸先生的胸膛上蹭来蹭去。

  

  “小清溪啊,把我吓到了。”

  

  “嘿嘿,因为我是你的小星星嘛!”清溪就啾咪一口,在仙鹤先生的嘴巴上盖了一个章。

  

  夜晚,清溪做了一个梦。

  

  一只漂亮的仙鹤落在他的肩膀上啦。金色的眸子里满是好奇。


  那是清溪的小鹤球吖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神隐——被神怪隐藏起来,受其招待,而从人类社会消失、去向不明。

在这里是分灵设定,被神隐的审神者最终会被带去本灵身边(高天原的神国里)

嘛也可以算开后宫吧,不过因为长时间被神明注视,审神者最后会潜移默化地变成神明期待的模样,神明会逐渐对其失去兴趣我是这样设定的 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