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C

喜欢吃糖。

安全词是——我爱你

只是个脑洞,应该不会写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【药品名称:诶姆】


  安全词是——我爱你。


  除此之外我永远不会对你说出这三个字。


  请注视着我,这样肮脏不堪屈服于痛苦和欢愉的我。

  

  施加痛苦于我,践踏我的尊严,把我踩入尘埃,让我变得鲜血淋漓,玩坏我。

  

  对不起,宽恕我。

  

  【药品名称:诶斯】

  

  傲慢的你,优秀的你,被偏爱的你,众人焦点的你,因被阳光偏爱而闪闪发光的你。

  

  向往的是最深层次的堕落。

  

  微笑着又流着泪,向着那个地方迈进,脚步从不曾停留。

  

  无论多少次,你都不会犹豫亦不会后悔。

  

  我讨厌你。

  

  我来伤害你。

  

  我来,救你。

  

  【注意事项】

  

  有人说那样的姿态美丽又惊艳,是艺术家最完美的作品。他们向往想要去追逐,然而在黑暗的角落,那些被隐藏起来的东西,足以摧毁一个人的人格,乃至存在的痕迹都被抹除。

  

  纯洁的小可爱退散【划重点】

  

  总之随便看看就好,别太认真,毕竟我也是随便写写的。

  

  别因为表面展露出的虚假而被引诱,别因为好奇而去接触,别因为觉得浪漫就抛弃自我。

  

  那时的我把她抱在怀里,她的眼睛亮晶晶的装着璀璨的星河,她说你真温柔。

  

  我忍不住嗤笑,手捂住了她的口鼻,她窒息着,流出了泪水,眼中却满是欣喜。

  

  我讨厌她。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