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C

喜欢吃糖。

清溪的二手本丸02他的快乐

【6】

  

  屋顶很快补好了。

  

  风扬起五虎退的头发,和身上的披风,露出来一双洁白的腿。

  

  ”太好了!多亏大人的帮助才完成了!作为报答……”五虎退歪着脑袋,琥珀色的眼睛微微眯起,在阳光下显得极为炫目,“给你看看,可爱的东西吧。”

  

  披风完完全全地被剥离,不着片缕的身躯暴露在阳光下,毫无保留地张开大腿,五虎退笑容一如既往地天真不谙世事,举动却说不出的淫/乱。

  

  包含着深深的恶意,用快乐和愉悦作为措辞,义正言辞地玷污着天真无邪的孩子。是之屈服于欲/望,对恶劣之事信以为真。

  

  “要来试试吗?做些快乐的事情当做奖励?”

  

  桂柊吾扯过披风,把五虎退整个包裹的严严实实。

  

  “是前主人这样教你的吗?这种事情算不上奖励……不如说是卑微者卑劣的妄想……”

  

  因为被爱着,所以肆无忌惮地把自己内心肮脏的欲/望,强加给刚刚来到人间的付丧神。桂柊吾对所谓的前主人的感官,掉进了谷底。

  

  “不准那样说主人!主人做什么都是对的,我爱着主人!所以无论主人对我做什么都可以!不要的话,就算了……”五虎退收敛了笑容,转身收拾工具,光滑的脊背暴露在空气中。

  

  前主人啊……不是前主人。桂柊吾突然就明白了,前主人依旧是主人,而自己不过是“现”主人而已,是不得已去更换的代替品。

  

  “嗷呜……”桂柊吾转过身,一只雪白的小老虎探出了头,摇摇晃晃地走到了他的身边,漆黑的小眼睛里满是喜悦,那是比五虎退眼中虚假的喜悦更为真实的存在。

  

  “不要过来!四子!别过来!”刚刚还一副懒得继续伪装的五虎退惊恐地大叫,而小老虎却并不理会他的叫声,向着那个令人感到舒服的气息方向移动。

  

  诶?是五虎退的小老虎吗?桂柊吾蹲下了身。

  

  背后传来一阵推力,顿时,天昏地暗。

  

  【7】

  

  脑袋很疼。

  

  记忆里,是被五虎退推下去的。难以想象,那幼小的身躯里隐含着如此强大的力量,简直如同怪物一般。

  

  前主人,是个怎样的人呢?

  

  “审神者大人,您醒了。抱歉,请原谅五虎退吧。他只是太担心小老虎了。”这里的付丧神,都这么爱笑吗?

  

  加州清光是这样,五虎退是这样,眼前显得陌生的付丧神同样是这样。

  

  金色的发如同冬日驱赶严寒的阳光,湛蓝色的眸子里写满了担忧,嘴角依旧是带着笑的。

  

  “我是山姥切国广。”

  

  没有那惯有的脏兮兮的被单,自信到把完美的自己显露出来的自负,让这振山姥切国广显得极其陌生。

  

  “退,他只剩下那一只小老虎了,情急之下才推倒了您,请不要责罚他。”

  

  原来,只剩下一只小老虎了吗?

  

  其他的小老虎呢?

  

  责罚……有什么用呢?被深深印刻上了他人的标记,以此为生存下去的守则,从身体到思想全部都被他人所占据,责罚……有什么用呢?

  

  脑袋晕晕乎乎的,山姥切国广的声音回荡在耳边,时远时近,听不真切。

  

  “……我可以代替他,接受您的惩罚,就算哭出来也可以。”虚假的浮于表面的笑容渐渐放大,湛蓝的眸子水波荡漾。

  

  和哭出来有什么关系?

  

  难得遇到一个受到上一任审神者影响不太严重的正常人。没有扑上来,献身,还能好好地聊上天。

  

  “……我没事,休息一会就好了。”桂柊吾揉着脑袋,山姥切国广眼中的忧郁一下子就散去了。

  

  【8】

  

  “是个很容易就能敷衍过去的审神者。”山姥切国广眼中的兴趣淡了,手指擦去堪堪滴落的眼泪,话语中透露出嘲讽的意味。

  

  “这不是好事嘛。”加州清光随意地笑了笑,五虎退低着头,已经换上了自己的内番服。

  

  “是我冲动了……对不起……”小老虎趴在他的怀里,不安地把爪子放在五虎退的胸膛,五虎退眼中的冷漠散去了,温柔地摸着仅剩的老虎。

  

  “没关系,反正,大家都不在乎吧。被责罚也好,碎刀也好……不如说巴不得被上交给时之政府,被碎刀……”

  

  “……我喜欢主人,我不会自己跳刀解池的。”所以,被别人投进去就没关系了。

  

  “要继续惹怒审神者吗?”山姥切国广扣着手腕上的链子。

  

  “无所谓,只要快乐就够了。”刚刚做完饭的压切长谷部回答,“反正身体已经习惯了被触碰,那就去索取更多吧,只要是主公的命令,定然以生命贯彻。”

  

  【9】

  

  灵力的滋润使得本丸恢复了生机。

  

  溪水潺潺,樱花浮动如同粉色的波涛,是春天的光景。

  

  桂柊吾打开了狐之助叼来的审神者专用手机,屏幕上存在着裂痕,通讯录里只有标着“时之政府”的联系人。

  

  打开电脑,桂柊吾点开桌面上唯一的图标,是一个聊天群。

  

  医生:哟,集邮者,好久没看见你上线了。以前的资源差不多看腻了,什么时候出新的?

  

  集邮者?我吗?

  

  医生发来了一个视频。安详地睡在铺满白玫瑰花的棺材里的五虎退,背后生着巨大的翅膀,恬静如同沉睡的天使。

  

  医生:怎么样?我的新实验品,等稳定之后给你寄一份?我特意买了新型鸟类的基因植入进去的。

  

  兔子糖:怎么一动不动,是不是快死了?你打了多少麻醉剂?

  

  医生:打了不少,不过刀剑付丧神的抗性挺不错的,再过两个小时应该就能醒过来了。开膛破肚的时候,五虎退一直在哭,哭的烦死了。

  

  兔子糖:啧,一点耐心都没有的老顽固,你怎么能体会到小短刀们哭泣的乐趣……

  

  红糖:恋童癖没资格发言。

  

  兔子糖:虐待狂才没资格嘲讽我,你个死变态!

  

  捞刀狂魔:哎呀。集邮者,好久不见了呐,最近我又捞到一把五花刀,改天给你送过去?我还是喜欢看他们心甘情愿地躺在你身下的样子。嘛,最近我家的一期一振特别叛逆,打算下次捞到了新的就换一把,我记得你本丸里好像没有,要不要?

  

  桂柊吾感觉一阵难受,他隐隐约约已经明白了自己在的聊天群里面的都是些什么东西了。

  

  医生:怎么了?人呢?

  

  上一任审神者到底做了些什么事?

  

  桂柊吾点开保存的文件夹。

  

  首当其冲的就是加州清光的视频。

  

  刀子落在娇嫩的皮肤上,纹了大片大片的樱花。

  

  “好疼……”随着樱花的蔓延,加州清光的身体不住地颤抖,眼泪浸湿了绯色的眸子。

  

  “打扮成我喜欢的样子,你不是想要被我喜爱吗?这点疼痛都无法忍受?”审神者的脸上写满了戏谑,他如同工艺品的手漫不经心地画着。

  

  结束了纹身,审神者便毫不留情地把加州清光按在床上。

  

  “我爱着你,清光。”喘息声逐渐响起。

  

  【10】

  

  庭院,马厩,樱花树上,到处都留下了淫/靡的画面。

  

  桂柊吾感觉自己被压的喘不过气。

  

  五虎退、压切长谷部、崛川国广、一期一振、三日月宗近……叫的上名字的付丧神,基本上都出现在“资源”里面。

  

  那个审神者,是在玩攻略游戏吗?

  

  如同在花园里闲庭漫步的浪子,任意采摘漂亮的花朵,裁剪它们,变成自己期待的模样。

  

  不服管教的,便抓住弱点,摧毁他,奴役他。

  

  他抓住了小老虎的脖子,笑的温柔极了,手指却一点一点地用力。

  

  “退酱,别哭啊。我不喜欢哭泣的孩子。”

  

  “退酱,要喜欢我啊,喜欢到可以为我做出任何事情。”

  

  “呀,小老虎们,总是占据你的目光,让我嫉妒呢,怎么办,退酱,做出点行动来吧。”

  

  “杀掉它们吧,退酱。”

  

  从那之后,五虎退的快乐就是审神者的快乐,咯吱咯吱地摇晃着,绝对不会再哭泣,因为不被允许。

  

  审神者喜欢五虎退笑得天真无邪的样子,仿佛一只羔羊,如同最纯洁的受难者,已然堕入深渊,却不自觉地引诱着他人。

  

  “我爱着退酱。”

  

  那便是五虎退的快乐。

  

  那便是五虎退应得的奖励。

  

  【11】

  

  日子如同泼了硫酸。

  

  桂柊吾不明白,自己到底身处何方。

  

  时间压抑到被无限地延长,总是面带笑容的刀剑付丧神们似乎真的极其正常。

  

  但是桂柊吾发现了,本丸里只剩下了几把刀剑。

  

  “大家……都碎刀了呢……”

  

  加州清光按着鲜艳的唇瓣,笑容明媚,没有丝毫阴霾。他背对着阳光,整个人如同潜伏在蛛网上的蜘蛛,不留痕迹地诱惑着无知存在去接近。

  

  他在捕食。

  

  “主人,要不要做点快乐的事情?”

  

  “你真的明白什么是快乐吗?”

  

  “明不明白,有什么关系呢?只要我是被你喜爱着的,就完全没有关系了。就算只是爱着这副身体,我也不会被厌弃。时间对我们太宽容了,这真是件好事,对吧?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